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買IG普通臺灣粉,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包月直播人數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fb特定留言讚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IG影片瀏覽量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IG個人追蹤數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每天5點起床的人生,我真的賺翻了  文/梁爽  今早和同事共進早餐,我精神已經很抖擻了,她還睡眼惺忪地沒胃口,感覺我倆之間隔著時差。  她一身起床氣地嘟囔著總也睡不夠,問我一般幾點起床,我回答,05:00am.  看她長大的嘴巴,我知道她徹底醒了。  我早起的習慣,驚動了很多細心的讀者,有人還到我的微博下留言,起那么早不困嗎?晚上幾點睡呀?怎么堅持早起呢?  我這個神秘的天蝎座決定不再神秘地講講自己晨型人設的養成術。  我讀中學時,早起的習慣被迫彩排。  作文格寫錯了,練習簿涂改了,我就撕掉重寫,追求完美是內心腳本,導致我完不成作業時,只能定好次日鬧鐘早起狼狽猛趕。那時為了避免早起的痛苦,誓死戒除作業強迫癥。  我讀大學后,早起的習慣正式剪彩。  一是東部地區天亮早,對光線敏感的我自動早醒;二是同寢室有個學霸起床很早,她報名中級口譯后,每天早起朗讀英語。  我喊著“老學霸帶帶我”尾隨她早睡早起,那時我倆清早輕手輕腳地洗漱完畢,找個風景優美的校園一角便開始學習。  嘗到進步大、狀態好的甜頭后,從此早起固化成我的生活習慣。后來工作了,結婚了,我每天早上5點左右依然自然醒。  叫醒我的不是鬧鐘,而是美好生活體驗  我醒后不會賴在床上胡思亂想或翻來覆去,而是做兩個平板支撐后迅速起床,因為有幾個愛妃在等我翻牌:看書、寫文、鍛煉或做早餐。  我喜歡在5-7點之間閱讀,手機啞巴了,配偶還在睡,沒有攪擾,靜謐溫馨,這是我和作者的私人約會時間。  作者在書中分享經驗或表達觀點,而我以共振共鳴或不同看法來回應作者,我邊看書,邊做筆記,過腦且走心,高效且專注。  靈感出沒時,我就寫文章。在這個時段里,思緒最易厘清,心情最能沉淀,我常常敲擊鍵盤都敲出節奏感,寫到該出門上班了還意猶未盡。  當身體疏于照顧時,心生內疚的我不惜用清晨時間來彌補。  感覺缺乏運動了,就會鋪開瑜伽墊,小聲地放著舒緩音樂,讓自己在一呼一吸間吐納,在一拉一伸中強韌;  感覺缺營養了,或煮雜糧粥,或榨豆漿,或泡花茶,用食補來增強體質。  每天早上的兩個小時,讓我遠離一切信息熵,可以淡定從容、有條不紊地去做自己喜歡的事,這種體驗真美好。  長期堅持早起,會活出升級版的自我  你一定聽過科比·布萊恩特的名言,“你知道洛杉磯凌晨四點鐘是什么樣子嗎?”  他說,  每天洛杉磯早上四點仍然在黑暗中,我就起床行走在黑暗的洛杉磯街道上。一天過去了,洛杉磯的黑暗沒有絲毫改變;兩天過去了,黑暗依然沒有半點改變;  十多年過去了,洛杉磯街道早上四點的黑暗仍然沒有改變,但我卻已變成了肌肉強健,有體能、有力量,有著很高投籃命中率的運動員。  我的大學學霸舍友,大學四年堅持早起學習,中級和高級口譯都過了,后來去了她夢寐以求的名校讀研究生。  我以前有位做外貿的朋友,負責南美市場,她告訴我她四點半起床發郵件,這是她和國外客戶同頻交流的時段,她的業績也是扛把子級別的。  很多高產作家早上四五點鐘起來寫作,村上春樹凌晨四點左右起床寫小說,靈魂有香氣的李筱懿也是四點多起來寫文章。  每份堅持,都是伴隨著痛苦和收獲,把早起的時間充值到改變人生的一萬小時定律中去,最后化作更強健的肌肉,更優秀的成績,更出色的業績,以及更多產的成果,他們都變成了升級版的自己。  晨型人的早起配方大公開,如何不痛苦的早起并保持高效?  1.早起倒逼自己養成早睡的好習慣  晚上刷手機睡不著的人早上鬧鐘叫醒不來,而很多早起的人都能早睡,這是睡眠守恒定律。  有個標題叫《熬夜,是想和自己多呆一會》,我多想說早起也能啊,而且從科學的角度上更健康,夜貓子的身體素質哪能PK過晨型人?  我的學霸室友晚上十點睡覺,早上五點起床,幾乎每天夜跑,我羨慕死她的好狀態了,從皮膚到氣色,從身材到成績。  我現在11點不睡,就覺得眼皮上被抹了膠水。睡眠質量奇好,一碰枕頭就能不省人事,夜里雷雨交加我一概不知,上下班路上也要見縫插針地瞇一會。  2.早醒后找到迅速進入狀態的方式  《大方》雜志采訪村上春樹時,村寶說“寫長篇小說時,基本都是凌晨四點左右起床,從來不用鬧鐘,泡咖啡,吃點心,就立即開始工作。重點是,要馬上進入工作,不能拖拖拉拉。”  我的經驗是,醒來還在床上翻來覆去,容易一整天都頭暈腦脹;早起后拖著不干正事,我會因為浪費時間精華而深感沮喪。  而如果我醒來后做兩三個平板,出臥室后干搓臉半分鐘,頭腦清晰后,馬上投入到看書、寫文、鍛煉或做早餐中去,那開了個好頭的一天就有好彩頭。  3.思考性事項>操作性事項>不重要事項  早上精力充沛,狀態上佳,適合學習和思考。比如用來深入閱讀、練習外語、聽公開課、建立知識體系等,比如平時被推著走的自己,可以靜下心來想想人生的輕重緩急。  操作性事項如果不急,沒必要用這個時段來做,回復郵件會讓人覺得工作超長待機,用來做家務處理雜事更是把早晨大材小用。  還有些不太重要的事,像是上朋友圈商學院,刷微博熱門八卦,如果把這些瑣事前置到一天之計,那真是把早晨暴殄天物了。  4.不妨從早起半小時開始試試  前幾天,編輯群里的小易問我,她忙于鉆業務、寫稿子、提升自己,強烈感覺時間緊張,她也看上早起這塊肥肉,但是試著早起后反而更沒精力。  沒有早起習慣的人突然早起一兩個小時,大多會把一整天的狀態搞得很夾生,還高喊”早起毀一天“,錯誤的方法白瞎了一顆想自我突圍的心。  我建議不妨從早起半小時開始試試,甚至一刻鐘,循序漸進,配合早睡,慢慢調整生物鐘,起床后做你最感興趣的事,然后摸索出最適合自己的早起方案。  相信我,早起也是會上癮的。  早起于我如同夏至,因為那天太陽到達北回歸線,白天最長夜晚最短。它拉長了我的白天,讓我更有生機,更感光明。  我想到熊培云的詩句,“你是你的滄海一粟,你是你的萬千可能之一種”,早一點起床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成為更好自己的可能性也會更大一點。 我是如何做到早晨5點半起床? 讓夢想叫我們起床 搞笑起床短信分頁:123

我們都患了一種病:間歇性努力癥  文/kris  你是不是一段時間努力地快被自己感動,一段時間又墮落地自己都看不起自己,不知道什么時候開始,我們都患上了這種病——間歇性努力癥。  01  這一年,大林三十三了。  北京的霧霾吸了一整年,孩子的咳嗽也斷斷續續半年多。看著桌上的一堆報銷單,點著那只早已有點遲鈍的鼠標,聽著隔壁桌王姐在聊他孩子又去哪個國家參加鋼琴演出了,伴隨著其他同事略有艷羨的稱贊,他開始懷疑:  當初來到北京是不是一個錯誤?  那時正是初冬,大林孤身一人,連秋褲都沒穿就從深圳熱氣騰騰地殺到北京,意氣奮發地沖進了金融街的那幢大樓。身后,則是老婆打包的十幾箱行李家當,還有恨不得一塊打包寄快遞的兩個兒子。  02  當初,因為老板的一句話,他馬首是瞻,毫不猶豫地下了決定:“離開已經生活了10年的深圳,帶著老婆和兩個兒子遷居北京。”  周圍人都說他瘋了,老婆也一直在他耳邊念叨著要不要再考慮一下。但大林毅然決然,因為老板說:“到了北京,有我的就有你的!”  老板確實努力地幫著大林上下打點,眼看著提職的事兒就要落定了,結果在一個周三的午后,老板被悄無聲息地帶走了。調任北京三個月,卻因為碰上股災救市的事惹了一身騷。  于是,大林又一次陷入了徹底的低谷。  茶不思飯不想,老板以前許諾的升職也打了水漂,他再一次從打雞血的狀態陷入了熟悉的模式:墮落。  這種感覺對于大林來說,太熟悉不過了。在他印象中,從上高中開始,這種雞血與墮落的交替變換構成了他生活常態。  一段時間努力地快被自己感動,一段時間又墮落地自己都看不起自己,典型的:間歇性努力癥。  03  因為老師的一句表揚,發誓一定要沖進學校前三名;結果模考判卷老師給他的跑題作文打了零分,他鼓起來的熱情一下子又被扎破了;渾渾噩噩了一星期。  偶爾看到了同桌手里的讀者,瞄了一篇文章《現在不夠努力,以后夠你流淚》,雞血又來了,老子可不愿意以后抱頭痛哭,于是又向著目標開始沖沖沖。  大林運氣夠好,高考發揮有些失常分數剛到一本線,陰差陽錯報了一所全國前十的985,因為那年是小年,人都沒招滿,一本線就是錄取線,他竟然被神奇的錄取了。  大林向師哥師姐們打聽著大學的奇聞逸事,幻想著自己的美好大學生活。還沒進校園,他就給自己定了大學四年的目標:拿一次國家獎學金,發一篇頂級論文,談一場不散場的戀愛。  畢業時,除了依然緊握著女朋友的手,其他的目標一個都沒實現。  在走出校園的那一刻,他覺得世界是公平的。都說一份耕耘一份收獲,他四年里付出最多的就是這份感情,而最后的結果也如他所意,王子和公主一起畢業從此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04  女人在戀愛時的智商為零,大林覺得,應該把男人也加上。  因為這四年的大學時光,他每次考試都覺得自己是個弱智。跌跌撞撞補考了好幾次,總算是有驚無險的畢業了。  四年之中,除了愛情的甜蜜之外,他感受最深的便是那種間歇性的努力和墮落。  前一天聽了俞敏洪的演講,發誓要把丟掉的英語甩起來,堅持聽了三天單詞,發現記住的還是沒幾個,看著那本大一就買了的四六級單詞,他把自己逗笑了:“看了那么久,還依然沒見過D開頭的單詞呢!”于是,把單詞書一扔,跑去操場打球了。  單詞書的狀態像極了他四年的大學生活,書的前一小段被翻了太多次,書頁都有些破舊了,但后邊的大部分內容卻從來都沒有看過,嶄新如初。  那時阿里還沒有現在這么如日中天,但馬云爸爸也已經成為了創業的傳奇。大林最愛看的就是名人傳記,當墮落的時候,無助的時候,看看那些痛苦中起死回生的大佬們,覺得自己似乎也跟著他們重生了。  那段時間,他最喜歡的就是站在西湖邊上,捧著從地攤上10塊錢一本買來的盜版馬云自傳,一看就是一下午。如癡如醉的狀態持續了三天,第四天一覺醒來,他跟室友鄭重宣布:  "我要創業啦!"  創業內容是他在這三天里想到的——送外賣。那時還沒有什么餓了么、美團、百度,他算是當年專職做外賣的第一家,他后來總是自嘲:“說不定我當年再堅持堅持,也能拼個億萬富翁啥的……”  模式依然:從雞血到墮落。  外賣第一單很順利,靠著他從各種銷售傳奇傳記里看的各種奇淫絕技,很快就把那家成都小吃老板征服了。三個人,第一單賺了200多,這對于當時的窮學生來說已經是筆巨款了。  嘗到了甜頭,信心爆棚,于是大刀闊斧又找了三個同學,每天晚上開會打雞血,談夢想。  夢想要有,萬一實現了呢?  但夢想有了,大林發現,實現起來遠沒有那么一帆風順。第一單生意雖然錢賺到了,卻因為送餐倉促,搞混了好幾次,時間有延誤,于是他們的送餐隊伍被一個宿舍投訴了。  成都小吃的老板可沒見過這架勢,把200塊給了大林,就再也不接電話了。大林跑到店里和老板溝通,老板顯然心已涼,給他們上了一碗揚州炒飯,然后就騎著摩托車跑市場去了。  于是,雞血打的滿,跌得也快。在苦苦掙扎了一個月之后,他把團隊解散了。  又是一個輪回,這種間歇性努力似乎變成了大林的一個死循環,怎么走都走不出來。  間歇性努力癥,意味著很多事情都是淺嘗輒止,或許成功就差那一步,但一旦進入了那個間歇期,之前所有的努力都成了泡影。  05  離開學校,大林靠著親戚的關系,拿到了一家券商的offer。從杭州到深圳的火車上,一路牽著女朋友的手,心里默默發誓一定要干出個人樣來!  但間歇性努力的魔咒卻總是甩也甩不掉。  工作一年,大林結婚了,從初戀到結婚,他覺得這應該是自己這輩子最酷的事兒了。  那時深圳房價還不高,而且首付比例很低,他從縣城老家的父母手里拿著20萬,買了一套市中心的小房子。  有房有媳婦,緊接著兒子也來了。一家人其樂融融,大林覺得這應該就是幸福了吧。  雖說是高大上的券商,但其實后臺工作讓大林很郁悶。看著業務的同事每天風風火火,他有些迷茫。真的一輩子要干這些沒有“技術含量”的活兒嗎?  他的努力又開始了,考CFA!  他把計劃告訴了老婆,老婆很支持,但也有憂慮,CFA考試費用不低,孩子剛出生,房貸也要還,生活壓力真的很大。老婆不想傷害大林的積極性,“老公加油,你是最棒的!”  拿著老婆的背書,大林的復習計劃開始了。要想過,先要把錢拍在哪兒逼著自己看書,于是,大林很自覺地做了報考的“earlybird”,信用卡錢一刷完,大林有一種“風蕭蕭兮易水寒”的悲壯,緊接著便是“壯士一去不復返”的斗志滿滿。  但大林隱隱覺得,這種斗志似曾相識,又有些害怕了。他從不缺斗志,但斗志卻總是在某個中間時點蕩然無存。  間歇性努力的有一個癥狀,便是給自己制造一種假象、幻覺。要努力,要奮斗,要拼出個人樣!當喊出這些勵志的口號時,大林感覺似乎已經成功了一半。  心理學講,我們對自己通常是高估的。  而高估之外,又給了自己更高的評價,于是,我們便會把潛意識地把一件事情的難度看得過低,原本需要一年來完成,那種充血的斗志會告訴自己:“老子半年就能搞定!”  于是,我們真的努力了半年,卻發現,怎么離目標還是那么遠?然后就再一次掉進了自我懷疑,自我否定的怪圈,從雞血到墮落的死循環又來了。  大林也一樣,真的開始看書之后,他才發現CFA遠沒有想象中那么簡單。但既然錢都交了,破釜沉舟也得硬著頭皮看啊!  第一年,CFA一級低空飄過,他洋洋得意,老子還是棒棒棒的呀,都沒怎么看書就考過了。是啊,一級的那些基礎知識,不就是應該那么輕松考過么?  第二年,考二級,掛了;再考,又掛了;三戰,還是掛了。  大林欲哭無淚,他想不通,為什么復習一級的時候就隨隨便便看看書能過,考二級都已經加大復習時間了,卻屢屢敗北。  自我懷疑,自我否定果然又包圍了大林,緊接著便是自我放棄。在第三次掛的那天,他給老婆發了條短信:“老婆,我不考了,對不起。”  間歇性努力的人,還有一個“優秀”的品質,就是喜歡自我批評,而且把自己批的非常恨。  那種對自己的憎惡,對墮落狀態的愧疚,對身邊人的辜負,所有的惡毒詞語都狠狠地甩到自己身上。  這種所謂的“千夫所指”依然是他們的一種幻覺,大林的媳婦沒有怪他,他卻已經無法原諒自己。  自我批評也要有度,但間歇性努力癥的人們卻喜歡把自己批到極致,于是,大林自己被自己打敗了。  06  這一年,大林三十三了。  從四川的一個小縣城,到美如畫的杭州,再到奮進向上的深圳,再到霧氣騰騰的帝都,大林有些累了。  有時候,他覺得自己是這個世界上最努力的人,但有時候又覺得自己簡直就是一堆扶不起的爛泥,他感覺似乎永遠也逃不開這個忽冷忽熱的魔咒。  很想對大林說,其實我們都在用同樣的方式,走同樣的路,間歇性努力癥很惱人,但絕不是不治之癥。  不以努力為榮,也不以墮落為恥,只要試著把努力的時間拉長哪怕一點點,或許一切都迎刃而解了。  共勉。 間歇性躊躇滿志,持續性混吃等死 不好意思是種病,不治等于慢性自殺 你一定得了怕麻煩這種病 不要把你的“窮病”傳給你孩子分頁:123

為什么不要追求夢想?  文/張恒樂  曾經認識一個朋友,特別喜歡幻想、且感情豐沛特能入戲,看完《來自星星的你》立馬感覺自己化身國民女神,住豪宅、穿豪衣、受眾人膜拜且有著人見人愛萬能男朋友……沒過幾天又化身《秘密花園》里那個貌不驚人的鄰家女生,忍辱負重、力排萬難,終于用自己的實力實現夢想,并找到真愛嫁入豪門。  為了成功向劇中人物靠攏,她花著兩千多元的月薪穿戴近萬元的奢侈品,又死乞白賴讓本不富裕的爸媽給她買名牌包包、奢侈品牌化妝護膚品……并理所當然地拿著長輩省吃儉用的錢出國旅游……目的只有一個——實現夢想。所謂的夢想是什么?大抵是劇中所渲染的富有、美麗、眾人之上、自由自在生活、周游列國、嫁男神吧!  實際她真心貌不驚人、身材一般,其他方面能力也就那樣。  后來的她背負夢想告別父母,遠赴他鄉誓要打拼出一片美好的未來。  故事發展到這里,我們原以為抱著如此大決心離開的她此去定會煥然一新,讓我們這些平時鄙夷她好高騖遠、不切實際的勢利小人從此刮目相看,總有一天定會為曾經對她的輕視痛甩自己耳光!  但當我們既怕又期待地等待著痛甩耳光的機會來臨時,她再次令我們失望了!  新的城市,五光十色。她用父母辛苦積攢下的錢租了符合她身份的房并將自己裝扮得更像大都市人,且成功成為一名文案實習生,也算是向夢想邁出了一大步。于是她開始幻想自己在午后靜謐的咖啡廳咬著筆尖細索文案,引得多少目光停駐,并由此邂逅男神的美妙愛情故事。  然而不待多久,老板就無情地將她的美夢徹底摧毀,加班、熬夜、指責、漫無目的咬文嚼字,與此相稱的是低微到完全無法擔負她夢想的收入,然而更殘酷的是無論按照什么標準來衡量,這都是對一個新人再合理不過的待遇。  她每天平均花兩小時打電話回家向父母傾訴,重述她對夢想的執著,痛陳她為此付出的種種努力,并為實現夢想羅列出一系列清單:學英語、學寫文案、學做PPT、學化妝、每天清晨堅持跑步、每天工作或學習到晚上十二點……  然而搞笑和諷刺的是,這些夢想計劃她從未開始實施過。除了每天浪費兩小時聊電話,剩下的時間便是對著電腦看動畫片擠痘痘吃泡面……夢想什么鬼,說出來激勵別人的吧!然而你若是認為她這是在欺騙父母的感情那你又錯了,她還真心被夢想兩個字弄得頭昏腦漲,也痛苦、也彷徨、也焦躁不安,特別是伴隨著假期來臨荷包空空、某個奢侈品牌又出限量版的時候,那種對夢想的執著又再次加劇地痛觸她的心靈!  這樣的人生聽起來顯得有點可悲,但不可否認這位朋友的故事并不是單獨案例。在這世上有太多被金錢和名譽、光耀奪目的生活沖昏頭腦的年輕人,再加上輿論對成功者幸福體驗度的盲目夸大,年輕人在這個被稱之為“夢想”的東西的鼓舞下奮不顧身往前沖,于是理所當然地透支著自己和家人的金錢,透支著親人朋友的信任,根本不管自己的能力、付出與想要得到的東西是否匹配。而他們中的許多,誠如我這個朋友,甚至都沒有付出過——是個矮子,卻做著巨人的夢。  這個世界有太多的夢想家,鼓吹人們去做夢——“有夢想就要執著”。  他們極力渲染夢想實現后的光輝——“今天你對我愛答不理,明天我讓你高攀不起。”卻故意隱去了實現夢想所要付出的艱辛代價。  事實上,這世上沒有任何事情可以一蹴而就,換取臺上一刻光芒的,是臺下幾千個日夜的孤獨忍耐;換取千百人贊譽的,是千百次的詆毀;換取一次成功的,是無數次失敗后的重頭再來……通俗來說這是一個把人折磨成鬼,又把鬼變成人的過程,真心不是看幾部偶像劇、坐在電腦前幻想幻想就能達到的高度。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原本再淺顯不過的道理,不明白到了今天為何卻有那么多人不懂得。  這世上有兩種人最容易獲得幸福,一種是完全無知的人,因為無知所以無畏,繼而無大欲無大求,也就沒什么大的痛苦;一種是完全知的人,他們知道自己的高度,知道自己要什么,并具備得到自己想要東西的能力,從而能夠得到想要的幸福。  然而這世上大多數人往往不是第一種也不是第二種,在鋪天蓋地欲望光環的籠罩下,在洶涌澎湃成功者頌歌的引誘下,他們迷失自我,故意忽略自己的卑微和力所不及,去追求那些本不屬于他們的東西。  一方面是欲望的激發;另一方面卻是無能為力,無能為力面對現實,無能為力賺那么多錢、像明星般光耀奪目地活著,于是最終主宰他們生活的變成絕望的自卑及其對自己無能的嘲笑。大多數人到了這地步,才會幡然醒悟早知道一開始不要去追求什么夢想,至少還能開心地活。于是莊子站出來說:知足者不以利自累也,審自得者失之而不懼,行修于內者無位而不怍。  對于有夢想的人,我想問:你真的準備好了嗎?你能夠為了夢想在逆風中翱翔,不懼任何的流言蜚語?能夠為了夢想承受失敗、忍受挫折?能夠為了夢想在壓力和挑戰面前笑得從容開懷?能夠為了夢想連續奮戰幾個通宵,疲倦得睜不開眼仍然初心不變?  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最好不要追求你所謂的夢想! 你不必追求優秀,但你可以輕松做到良好 你真的沒有質疑過自己一生的追求嗎? 在醒著的時間里,追求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事分頁:123


買臉書個人追蹤數
衝臉書特定留言讚 衝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衝fb社團成員人數衝IG個人追蹤數 買fb個人追蹤數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增加IG粉絲團總讚數 衝IG全球真人粉 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arrow
arrow

    t14gh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